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善意


前一代(?)的兒子黑格爾

我後來才知道那是某位學家的名子(T_T)

當初只是因為我小學時在聊天室有人用這個名子來跟我聊天,我覺得這名子超帥OTZ


吸血鬼設定,而且現在回頭看還太OP了一點XDDDD

國中設計的人設都太誇張+中二了
不過國中設計的異瞳孩子好多...((●)_(○))...
黑格爾就是其中一隻啊

想到現在他的衣服到底要怎樣還是個謎XD





這陣子都會想起以前,老實說還真的很後悔

何苦拉近距離,我還以為久久踏出一步會是好事
結果 反而讓自己更累

現在,我覺得各種行為都稱得上善意
只是那是謊言。

早就不適合當朋友,至少在我的定義裡面你不是了
根本沒辦法喜歡你

越是檢視過去越會覺得你青歡


甚麼鬼東西讓你覺得你甚麼都沒錯,
不說破是顧及很多,反倒被吃死死了

KY?

跟你自己扯到就急著澄清,旁邊的朋友被罵了就中間左右移動一下而已
光是這點我已經看很久了

既然不是我尊敬喜歡的人

我也不用再奉承
像傻子


腦子沒有想像的亂,但確實需要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