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我要該的事情真的是多到數不完

這邊太少更新,圖都發在噗浪,又不想讓這裡跟巴哈小屋一樣集中丟圖,所以乾脆放著,想發文的時候就從FLICK挑圖XD

(巴哈慶祝公會的賀圖,我多年來(?)終於又好好上色的圖,沃爾德西裝未免太帥了!!(不要自己講)

(無字版)
(沒特效)



說是特效,其實就是又開濾鏡+調整亮度  我也只會這樣啦!(幹

我頭一次覺得沃爾德好帥啊ˊAˋ)嗚嗚嗚,平常明明就只是個混蛋
我從來沒覺得這傢伙帥過啊啊啊

西裝真的是碼機萌!!西裝是全世界的犯罪服裝啊!!
我要當一輩子的西裝迷妹

總之畫得很開心,找回一點點上色的感覺了XD
(其他該該日常下收)

超煩的 為了畢業後要留在南部還是往北部好

我真的很想留在南部陪著家人,也想好很多未來規畫必須留在南部

很多事情不是說討厭不喜歡就可以避免的

拜託綠豆自己好好想,只能祈禱你想通或是想到更好的辦法了OTZ

==
最近在巴哈看到某位,一直拿自己的臨摹作品到處貼,我是不反對臨摹,但是這傢伙臨摹的程度也太讓人起疑(= =,就算撇開這些,臨摹他人作品不附上原作,也不說清楚臨摹的作者名稱,在我看來根本就是要混淆別人,被別人稱讚好棒好厲害ㄎㄎ(?

後來還拿去上色了咧

自己的名子簽的超大怕別人看不見嗎

我好想拿死亡筆記本寫這傢伙臨摹到死


==


最近日夜顛倒,身體狀況竟然直直落下啊冏

今天最後一天晚睡!
以後要早點睡才行,真的是老人了

12月底要去北部過跨年,說真的 沒甚麼喜悅感(=_=

我果然是電視轉台排派的。(沒人懂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