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最近紀錄。

這幾天產了兩位長角的孩子ˊ艸ˋ)
受BGM影響深遠....先放圖。

 
(手機拍攝+PS處理)

沒拍好留下一片大陰影XD
原本是上課的紙上塗鴉,因為看過很多人都畫頭上長角的孩子,想說自己來畫畫看,結果心就這樣畫出去了(幹
 
我收的第一個長角兒子(ˊ▽ ˋ
但是其實要說長角,我比較喜歡獨角獸這種,雖然很想幫他的兩隻小角換成獨角獸的大角,可是換了發現根本不合啊orz
 
或是說這傢伙在我心裡就已經是長這樣了(攤)所以我......
 



真的畫了隻獨角獸收成兒子!!

塗的過程一直很希望能表達很神聖,或是很純潔的形象
(就是那種躺在床上對你喊正面上我啊!但是因為長相潔淨所以上不下去的感覺(幹))

有沒有成功我不知道(我看只有一半),但是好像不小心弄有點柔焦..那是無心的orz

[獨角獸為純潔神聖之生物,角和血液,能使人百病不藥而癒甚至起死回生,但食其者將因褻瀆聖獸而招致詛咒]

看完wiki我決定就遵照獨角獸原本的說明了

設定和其他細節再說吧,兩隻我都只畫一半,名子都還沒定,可以先確定的是,第一隻會吃人(=▽=

♥這兩個無關自家世界故事,只是單純的兩個孩子>_<)
=========================================

這週是期中考了啊!!!

為了避免被當掉我這學期也會努力的!!

原本網誌想打對之前對某家電視台的感想,後來想想就算了,一來讓我自己又生氣,二來我應該會打很多字,那好累orz

工作上也發生了些事情,
只能說,要拜佛,就拜的徹底,哪有人學佛還歧視同性戀的,萬物生命皆平等,這是連不用學佛都知道的基本道理吧?

如果您學佛只是嘴上說說,那其實大家都會啦
不用在那邊傳簡訊給我哭哭說世界怎樣

我替我們代班同事感到哀傷

還有就是

我長針眼啦!!!!!
針眼欸!!

據說是用眼過度,我看也是(靠

這週剛好,看看書少碰電腦,

讓眼睛休息下吧


(之前的UL塗鴨沒放上來,原本是想修改,不過懶了ˊ3ˋ),等期中過後再放)

晚安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