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最近的二三事

不是忘了這裡,其實這中間畫了蠻多草圖的哈哈
都丟巴哈,我希望在這裡能放完整的東西出來(ˊ v ˋ)
先放圖
 
呃呃呃呃呃這是額外收的女兒,之前說好要弄得自殘三人組的第三個出現了
本來他的頭畫歪了 我用切割(?)工具把她的頭移位
 
衣服稍微設計了一下,對比前面兩個的衣服,他算是華麗的了
 
然後我名子都沒想_(:3」L)
 
先大姊二姊小妹這樣叫吧(幹

弄了小特效
 
只是很想弄弄看這種彩色線搞
對不起我都在做沒意義的事OTZ
 
回顧一下大姊
 
三年前畫的大姊,當時沒想多只是單純畫圖,連衣服都超素色,誰知道三年後我想湊成自殘三人組
現在放上來才發現跟小妹姿勢好像wwwwwww
我喜歡她手上那玩意*****(ˊ I ˋ)
 
放二姊
 
連上色都省了wwwwwwwww
當初畫頭髮畫得很開心!

那表情我也......(ˊ//I//ˋ)
 
三個人都湊出來之後,我突然畫了這個
 
畫完發現我忘記幫這女孩子補夾子啦!!!髮夾不見啦!!!!算啦!!!!!(幹
 
我是說真的,算了(欸你
 
 
恩不是我少畫眼罩的線,那是長出來的,偶爾還要澆花(幹
因為要湊成自殘三人嘛,想說割喉刺胸都用了,我沒梗了
 
 
我最喜歡的大概是二姊
 
接下來是日常狀況↓
 
 
我我我我我我的photobucket死掉了啦!!!!!
 
完全不受我控制,上傳的圖不是砍不掉就是看不見
迫使我開始使用其他網站,哀FLICKR請多指教..

工作上極度煩躁,天天說要打客人該不會有天真的會上演(◎ I ◎)

也快畢業啦ww
雖然方向都訂好,也思考了幾條不同的出路,真的快要選擇時還是超緊張的冏

我希望以後不管我在做甚麼還是都可以快樂的塗鴉_(:3UL)

老爸跟阿姨明年要登記結婚了!恭喜啊!
從一開始不能接受到後來發現阿姨對我們的好

我真是太不懂事了我(ˊ_ˋ)

原本預計蜜月要帶我跟老妹去,一聽到要去大陸,我.....

我跟我妹都拒絕了(=_=)

老爸起初生氣,後來誤會我們是政治色彩而去決前往,因為我們都不說不去的原因,最後老爸問,那他跟阿姨兩人去行不行?

我和老妹一同點頭應好!

我猜我和老妹的想法大概一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被人包去賣腎賣器官,還是吃到甚麼奇怪的東西等等之類的....

呃,都是看新聞跟漫畫上來的刻板印象OTZ但是還是會怕



最後是陣子的動漫閱讀(?

銀魂那個屁開頭wwwwwwwwwwwwwwwww

好煩啦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金魂,鐵的蛋蛋,齁,笑到臉抽

補了"我家魚缸的二三事"

哦哦超可愛的若狹超可愛的啦!!!我頭一次這麼愛人魚啊!!!
我是不是該把我家的魚都畫出來

K這部我還在看,還沒看到我的萌點我的心還沒有很雀躍,我也已經看到第三集囉

黑子,呃,我不敢想像天地之眼+紫原.....小黃瀨你到底甚麼怪物,一次對上所有奇蹟成員,這要是打贏了,麻煩直接幫誠凜生種子隊伍吧(亂講

我猜....應該還是會贏OTZ

講到這裡,我發現我忘記看絕緣的暴風雨了(=v=)"




以上,先來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