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防不完的大小姐

好久沒弄這種東西我快瘋了(:3UL)

畫到一半還忘記後面要畫甚麼

天啊我是要改前面還修後面啊 !!!!!
畫到一半我竟然跑去躺床躺到晚上,整整下午我只畫了三格欸!!!wwwwww

還好吃個晚餐我心一橫一次解決,只是PS處理有很多地方都忘記消掉,算了吧哈哈(=▽ ="

來打一下注意TAG(?

→自家人物組合

→成員臉部崩壞

→文學少年爆粗口

→可能有色差(?

→其實有後續代補(ㄍ


★==============★

這是在某天清晨發生的事......
 
 
 
 
 
 
 
其實後面應該還有個一兩頁(:3UL)期待有朝哪一日
 
 
這篇算有點小連接上一篇哈哈(=w ="
 
沒頭沒尾還沒梗的超多格塗鴉,只是為了滿足我玩了UL這麼久卻沒再畫這些角色的遺憾
 
 
我打怪對戰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
 
原本後段要用艾伯流血收場,想想這不適合他wwwww
會降低我帶他出去的慾望(ㄍ
 
古魯流血也不適合,就改成沒睡醒(?)的樣子了
 
結果所有人畫完我還是畫尼西最順wwwww
 
以上,
 
我還在蒐集藍碎哦(^ q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