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天啊開學了

 
看圖不多說,明顯我就是想摸那對美..\(^q^)(被深淵
 
 
大家都在曬課表,我不好意思 只好跟大家說,我大4了\(*_*
 
明明9/17號開學,但因為開學我沒課,就賴在家啦ww
 
老爸問說:啊你不是今天開學嗎?不用上課??

我:喔...沒課啊(@_@)

然後隔天9/18

老爸:啊你今天不用上課喔?

我:喔....還沒課可以上(@_@)(還沒加選

老爸:你其實被延畢了吧?老實跟爸爸講

是要講甚麼啦XDDDDDDDD!!!

結果第三天9/20

老爸看到我要出門,他說:喔?今天上早班啊??

我:.........我要去上課(:3UL)

你已經忘記我要上課了嗎XDDDDDD還是有課啊!!!

只是大四真的比較輕鬆點....我周休四天(ˇ//3//ˇ)YA

============================================
最近帶著R1太太到處踢人家鐵門,到現在我還是不後悔R太太,那個腰跟乳我都好愛♥ (你滾)

史塔夏真的讓我拿以招架,我果然該放滿防1防1嗎冏

另外鐵門真的太過分啦(Q口Q)!!!!!!

============================================

大4時間多了那麼點,我要多多練習畫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