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復古街機遊戲熱潮再現 Garena 與 NEXON 簽下《DNF》台灣區代理權


真的是超爽!!!
我千言萬語內心波濤洶湧彷彿海水拍上礁石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文法錯)

要擠出個字來形容我的內心,就是爽

 
 

馬上補沒氣勢賀圖,主角,我家遊戲裡的寶貝兒子,對了他叫黑桃王子(靠么
 
我有拿腦補孩子的名子當作遊戲角色的名子,再把遊戲角色收為自己家另外一種孩子的習慣,對不起我廚廚
 
以前畫過這傢伙的老爸啊!!
 
左上是老爸,旗下為無性生殖(幹)繁衍之子女(Oֽ ▽O)/
 
ID我已經不怕被看光了,都過去式了。
我要邁向新的人生!!!!又要花錢了!!!!!!!!!!!!!
 
==================================
 
咳,正題
 
 
當這消息一出,噗浪立刻轉載,好友立即臉書視窗及標記通知,社團立刻顯示!
 
我想不知道整個都難,我對GARENA不熟,但我知道LOL,所以應該是很好的代理商?
 
神啊我終於擺脫黑橘了嗎!!!好不容易我瑪英的小魔女套裝完成啦!!(現在才
 
黑橘ㄅㄅ!!!
 
我網誌又要無限期挺擺了(本文重點(幹
 
==================================
 
工作學業都不順,整個煩心。
在家變成我最開心的事情了(ˊ 3ˋ)"
 
希望能再多賺一點打工錢啊~
 
剩下一年就要畢業,該考慮下未來了(v_v)
 
附上無文字版(跳痛)




我覺得我的字巧妙地遮住了很多不能看的地方(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