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安安這裡是厚塗初學者心聲

(你會被公幹)
 
 
這個,是我失散多年(?)的寶貝兒子
 
由於在昨天把N年前的人設本找到了!!!
所以我心血又來潮,
 
順便練習下偏向右邊(?)的臉
 
 
這時候只能說,以前逃避實在是不可取
現在要再學習真的是加倍難
我都只畫自己習慣的方式和角度
所以現在只會某種特定角度(:3UL)
 
今天練習我還偷開了小外掛 左右翻看有沒有歪斜......
 
以後一定要常練習自己不習慣的角度了!!!!

======================
翻了下人設本,基本上這孩子是我在高中過度沉迷KOF後,某天夢見的人物
 
原來他全名叫凡赫森‧普修德雷
 
我全忘光了
 
最初設定是病態型
結果中間整個變忠犬(多麼天大地大的轉變)
我現在要把他調回來哭哭
 
來看看2008年的凡赫森(圖大注意)
 
再看看2009年的凡赫森 (圖好像也不小)
 
然後最上張是今天的(:3UL)
 
 
最近一直有在世者要練習厚塗,嘛....
 
我的第一張厚塗
 
 
 
 
很感謝阿時學長和MAGIC美女提供了我很多建議和教學網址
 
對不起我天生不爭氣(秒跪)
 
 
這張原本在繪版上畫的還被我存到SAI繼續塗 ..............,算了
 
 
我一直對厚塗有疑問 但是我問不出個究竟,希望能親眼看親自問 但沒人可以讓我這樣視姦
 
 
所以這期間也是時不時地看別人的作品及教學
 
就在我今天看到某教學以為突破盲點而進行練習時
 








我他媽的瓶頸了(超快
 
 
眼睛怎麼辦啦!!!!!!!!!!!!!
為什麼要畫眼睛啦
 
 
我以為我能克服所以臉還沒細塗就跑去塗眼睛
 
我錯了!!!!!!!!!!!!!!!!!!!!!!!
 
 
神煩
 
 
所以又被我放置PLAY了(=_=)哀.........
 
 
 
看一看才發現,我是要寫"凡"不是寫"丸"....
 

 

 
=================================
 
(小日記)
 
下決心要好好練習和重新回自創,希望練習會有成果
 
 
工作超累的!!!
 
沒工作又沒錢,根本哭哭
幸好我平日花的不多
 
但是開學那筆錢我繳的心如刀割
 
上帝啊!!!!!!!!!!!
 
我想休學(不
 
蜜袋鼯好像快來我家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