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畫風問卷




半夜想起在巴哈看過別人畫,心血來潮跑去複製表格也來試試

我的畫風弱的可憐 變化一下都沒辦法(= _ =)
很MAN的畫風我根本塗不出來啊啊啊啊(:3UL)

喵太是我第一格畫完才起的名子
意外的我突然想多話他幾下(=///3///=)

閉上眼睛畫 耳多意外的有對稱(?

非慣用手畫.........我一直很認真思考我左手到底有多沒力外加不受控制

所以下一格我用兩隻手畫了我上一格原本想畫的東西
我華生了(?!!!!

========================================

不是睡不著啊這大半夜的
只是我正在因為不能養蜜袋鼯而傷心OTZ


我快要得了不想接觸人群症啊(根本絕症

以為養了小動物之後可以帶出門,這樣就可以自己出門透透氣了


結果不行養!!!!!!!


齁................


黑子繼續看了,怎麼還在打桐皇(哭哭
我為了跳過這段我好久沒開PPS看黑子了啊!!!!!!!

拜託我都想打青峰了(住手


今天完了暴能特區(一直會打成暴風特區= =
原本一向喜歡用長腿大胸部姐姐的我,因為看到路易斯後整個失心瘋就選了

本來擔心會後悔的,開了遊戲後發現每個角色都用的到

我沒有遺憾了(ˊ●w●ˋ)

是說原本我還想打怪咧XD
原來這很像AVA之類的那種,團體對戰啊

真的很忙啊要看小地圖閃敵方 又要靠近對方陣營

忙得好啊!!!才不會有人有時間罵我打太爛XDDDDDDDD

我躲出心得了 可是成績都墊底  竟然(o_o).........



以上 我要睡了 累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