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人生累累


水戶部凜之助
我曾經瘋到連小黃瀨都棄之不顧的角色(被輾
hook shooter展現的那一集,我看了不下20 遍

真的超帥的嗚喔喔喔喔喔♥♥
春心蕩漾之下我畫了他(ˊ///w///ˋ)

==========================================



首先一定要先恭喜我的電腦主機換新的啦~~~~~~~~

這意味著甚麼?

YOU GOT IT 我的圖檔都噴了唷(>wO)

我的圖來不及複製到隨身碟他就連電源店員都不給我開了啊!!!!
所以我現在只能複製我以前上傳到佛脫巴奇(?)和PIXIV的圖檔(-.-)....


幸運的是,我能玩瑪奇英雄傳了啊!!!!!!!

不過開起來才發現我鞋子需要修理了(ˊwˋ)
不愧是瑪英,鞋子破的真的徹底,根本不需要我開裝備欄或看到提醒才知道裝備壞了


因為我就看著自己的角色穿著雙看見腳趾頭的鞋子(=_=)"

但是!!
大概是因為我打太久艾爾之光的關西

我又不會操控介面了   齁---------!!!!!otz


我又走不出地圖了!!!!!!乾...

我需要再練練
...



哦啊啊啊啊啊由衷提醒,身旁的人真的平時就要防範,等到你發現他是有目的的接近你時,通常要防已經來不及了(@3@)

這陣子得小戒掉online 因為我暑假作業都沒碰!!!!

我死定了人的惰性發作真的不得了

我好久沒開pps看黑子了嗚嗚嗚嗚嗚

只有定時看黑子的連載,嘛綠間,安息吧
原來奇蹟世代的隊長就是那對眼睛有能力嗎

不愧是異瞳色啊

我等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