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這次暑假也太煩!!

根本超煩啊!!


除了在暑假前夕搞了個不愉快,暑假後還要繼續被很多事情搞的煩躁

說真的 最快樂的是除了我待在家和家人吃飯看電視的時間
就是我上台北打ONLINE的時間(幹

台北電腦好,瑪英跑爽爽
自然我玩的也爽

TOUCH瑪英第一次我真的備受感動
記憶猶新

曾經我走不出AIKA的峽谷

踏不出瑪奇的村莊

甚至龍之谷的視點持續停留在原地

別人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我都辦到了(?)而且我也不知道怎麼做到的

但是我卻在玩了一整天的瑪英後,

我可以打怪了喔(A_A)(幹

礙於家裡電腦跑不動,回家後,我開啟了艾爾之光
很有街機的感覺wwwwwww

所以我練下去了!!
目前15等待轉職(>_____^

跟DNF很多不一樣 之前看DNF跟艾爾的人吵的不可開交,實際體驗過兩種遊戲後,我覺得是各有特色(當然我還是懷念DNF

艾爾給我的街機感讓我有能源可以記住接招方式,目前只能算有點小上手,緊急時刻我還是會忘記怎麼按....
加上鍵盤似乎已經在我DNF時期被打壞了幾個鍵...觸碰不良了(=3=)....

這張圖是之前割喉少女的修正版(?)完全從少女變成御姐OTZ

說要讓他和頭像的刺胸妹一起組成兩人團體,組到現在連個毛都沒有

哀,畫圖 工作 寵物 ONLINE真的很難取捨欸!!!!!!
有機會再幫御姐上色順便修改一下他那奇妙的手勢

這次黑子沒看了
大概是因為知道黑子輸了加上青峰本身並不是我的菜(幹

所以連續兩集沒看了

漫畫我可是有持續追蹤喔!!!!!
揍灰崎那拳根本MAN(>_____♥

接下來就是洛山了啊
首先獻祭的綠間嗎

整個為綠間流淚,是說我看不太懂洛山另外那三人是怎麼回事冏
有空那段我要重看一遍


2點25分啦~明早早班!

趕緊來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