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要出發去台北了



作業中的黃瀨殿下

只是在某天聽著perfect copy下決定該畫點什麼,卻因為強迫自己 導致什麼鳥都塗不出來-.-

我只能說我畫圖需要契機(幹

這次要去台北8天,有鑒於早上到晚上都我一個人,我要把繪圖板帶去畫圖啦!!

八天欸!!來把黃瀨畫完吧(;w;)

不過人體真的很難畫啊對我來說,我到最近才察覺,畫風什麼的都不是重點,沒基礎真的吃屎比較快,所以我現在三餐都吃屎


去台北決定去買人體參考書.......


======================

172話真的是看的我心頭椎痛啊!!
早就說灰崎這人既能太扯,這已經在演獵人了,特質系是吧!?(乾你屁事

我覺得黃瀨是具現化系(沒人問你

照這個劇情發展,哪天OVA在水裡打籃球我都不意外(網球王子涵義




總之,
小黃瀨加油啊!!!!(q口q)

不要輸給那種髮型的傢伙 !!

這劇情讓我觀看漫畫用的HTC一度被我捏的很緊 緊到他一口氣差點喘不上來

嗚喔喔喔喔喔喔小黃!!!!!!!






是說這還是真的我頭一次非常期待公式書,角色歌也非常想購入,我甚至想去買PSP來玩黑籃(QWQ)

水戶部又被我暫時放一邊了OTZ



去台北行裡還沒整理(ˊ3ˋ)趕緊來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