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在台北的第二天


老實說 我不得不佩服我有時候真的很天才(靠杯)
再台北的這八天,為了不浪費寶貴的時間,我特地帶了繪圖版以及軟體,在早上只有我在家時可以立刻打開畫圖
說到這,我還是很佩服我的智慧,畫圖需要超多時間的啊!!!這樣一定不無聊

我可是連草稿都從家裡帶來了啊!!!想不到新的也可以開草稿繼續

再一次

我深深佩服我的智慧(淦)




但是這些自我稱讚,在我到別人家,把繪版插上去的那一刻徹底破滅了


ㄍㄋㄇㄉ 筆壓呢!!!!!!?????

我操我完全忘記這不是我的電腦啊!!!!
不會一插上去就有筆壓啊!!!!

筆壓光碟在家啊!!!!!!!!!!!!!!

我知道可以上往下載驅動程式

但不知道是否我過的太安逸
亦或者是我完全忘記筆壓需要安裝這回事

總之,一個簡單的驅動程式我找了兩天

這期間電腦開開又關關
電源一閃又一閃

驅動程式怎麼找就是不對
 再我真的徹底要絕望的時候,我的金手指(?)往某個程式點下去

他媽的我成功了!! 但是到底是爲什麼!!!!?????

算了,成功就不計較了

上圖是我在筆壓成功後畫的第一張,不是黃瀨先完成我也很難過啊!!!

紫赤這CP是讓我體驗1+1大於2的主要來源

忠犬女王組合果然是我的主菜!!!







埃埃我還沒寫第一集心得新OP就出來了
新OP看的我完全忘記主角隊是誠凜(淦)

我願意看作者畫過去帝光的籃球部生活日常(ˊ ▽ˋ)人(ˊ▽ ˋ)

然後
我看到木吉了....

對不起木吉FANS
身為水戶部FAN的我,看到木吉只知道水戶部要坐板凳了

所以我一點愉悅感都沒有(靠)

總之  整個新OP我就只注意2號 黃瀨 乾看不見臉的赤司

我哭哭
============================
 來說我上台北這兩天好了

雖然說是來男朋友家住,但一點都不閃請安心食文
更何況我認為我們之間性別已經逆轉了(靠妖)

對方的父母親似乎十分在意我在房間到底再做什麼

甚至偷偷從客廳無聲探頭往房間裡看

可惜這一幕, 
被提早三分鐘就從房間跑出去對面廁所玩貓咪的我看見了

等阿姨看不到我的人轉頭時才看到我人在他後面看著他

我笑著說:HI
 瞬間化解尷尬氣氛 天啊我好棒

之後,我所幸把門關上了= =

記得第一天一進門,男友便說:放輕鬆當自己家

我也非常自然當自己家
所以他房間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經完全上演我家房間的慘樣
隔天我立刻被命令把東西收乾淨OTZ....說好的自己家呢?

也還好我有收拾房間 才沒被阿姨看見....

 緊接著第二天,我把自己關在房間到下午後,該來的還是來了
 
阿姨敲門了!!!!

由於我想不到原因解釋我怎麼把自己關這麼久
加上我好像因為吹了整晚電風扇有點小流鼻水

 所以開門後沒多久我便告知他們我可能有癲稍微不小心應該是一點點


感冒了.....

首先,叔叔和阿姨要我去吃他們帶回來的麵疙瘩,雖然很開心
但那也表示我從下午開始把自己關在房間拼命做運動消耗的卡路里全都回來了....
(麵疙瘩好油.....

謝謝叔叔阿姨的招待,但是我麵疙搭指吃習慣我媽媽煮的口味...
抱歉了

接著當我再畫圖時 阿姨自然的拿著一瓶藥走進來

嚇死我了雖然我沒再看BL相關的東西但是敲個門讓我知道一下啊OTZZZZZZZZ

阿姨說:先吃吃看吧 上面字太小我看不太清楚 你看看用藥方式

上述這段是人家的美意,所以沒敲門什麼的就算了

然後我趕緊把人家的好意翻過來看看怎麼用時.....

左翻翻 又翻翻
上掀掀 下看看

中 文 字 呢???????


阿姨這已經不是字小的問題了!!!!!!!!


他沒中文啊!!!!!!!!!!!!!!!!

不知道用藥方法的我怎麼辦?
不管了照吃啊!!!!

我真的吃了


感謝上蒼我到現在仍然可以好好的打網誌......


明天終於等到男朋友放假了OTZ
我不要待在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