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我快得三次元男性恐懼症


七夕情人節!

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今天(ˊ w ˋ)"(幹

看臉書滿滿都是閃光和去死光 我猜應該是今天

線稿真的很麻煩啊 以前是上色會卡 現在連描邊都瓶頸

怎麼畫怎麼不順手(:3UL)...................

為什麼厚塗這麼難啊!!!!!我要生氣了喔!!!!(靠邀


畫個微笑的女孩 祝天下所有人情人節快樂(*ˊ ▽ ˋ)/


=========================================
來談談標題吧(?

以前年少輕狂總留著短髮 行為舉止每個看到都問我是不是T

不好意思我一直都是少女(*ˊ 3 ˋ)y(幹)

自從綠豆子要求留長頭髮後,我也確實變長囉w

這期間竟然耗時三年,頭髮我不會再隨便減你了(=_=)

然後,也開始有人追了otz

不是炫耀也不是開心
我真覺得很煩啊!!!!!

以前的不談,最近又來一個,約看電影又聽同事說他在詢問我臉書
可以不要這樣嗎我只是喜歡待在家裡看看A男壓B男(或者穿插個C男和D男)

店長說他有型 我說那叫頹廢路線
林北這輩子最厭惡的就這款(個人嗜好

一路看看這些人再回頭看綠豆子,果然我個人嗜好全險在綠豆子身上嗎!?(你會被爆破斬)

皮膚白皙 聲音磁性 身高剛好 身材瘦細卻又不至於排骨
(這是標準受君啊(!?))

服務業做久了我真的會膩

以前短金髮別人約我夜店夜衝
現在亞麻長髮別人約我看電影

他媽的不要以貌取人好嗎 !!!!

現在除了親朋好友,要我再額外接觸三次元男性 我真的可能沒辦法做到.....






(下文閃光注意)
=========================================



哈哈只是想自己記錄一下啦~

今天睡醒問綠豆子:你猜今天是甚麼日子啦啊~~~(尾音整個上揚)

綠豆子:........颱風天





你媽的我這邊太陽整個超大好嗎!!!!

我一口茶都差點噴出來

之後綠豆子要準備上班所以就算了(=_=)你不要忘記你家烏龜還在我這裡...(恐嚇意味)


以前沒伴的時候,都希望自己的伴像漫畫男生一樣,動輒180CM起跳,飄逸的日系髮型,和電死人的邪氣眼,最好還會超☆強☆招☆式(尛)   嘛~男主角不都超強嗎XD

等到出現自己喜歡的人時才發現,原來對方超平凡哪有180(爆笑)
是個嫩白 有娃娃臉 個性溫順 興趣單純且偏向大自然 包容力非常強的好人

尤其又我這星座,我控制慾超強(:3UL)

對方雖然不至於完全受我控制,但是把我當作中心 我就很爽了

養魚甚麼的,也是從他那來的
從最初養養鬥魚,後來有了點小興趣,孔雀魚 燈科魚 狗頭 甚至大型古代魚 到現在的烏龜
我差點連甲蟲都屈服

很開心我有個喜歡自然的好伴侶,一起走公園甚麼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已經再一起三年啦 ★(應該吧)

真的很對不起我是個愛吵又愛黏人的星座(不要牽拖)

但是我還是很慶幸我當初有向你開口表白
要等你主動開口我大概都年華老去...............(ˊ u ˋ)!?


因為我一直很愛你 所以我好難想像哪天真的緣分盡了的情況

昨天看著V家的just be friend 我眼淚狂掉

原本對我來說只是首旋律很好聽的歌 昨天看著歌詞我才明白是首痛心的歌曲

希望不會如此

我相信我會嫁你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