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恭喜瑪格莉特R卡啦

唉唷別人好像都是再升卡的那一刻拍照
對不起我整個興奮過度按完才想起來沒拍照,只好放升完卡的照片(被獵心


 
 
我超感動的!!!!我沒日沒夜甚至半夜算好時間爬起床,就只為了接任務打任務搜M3怪物卡
 
我卡藍碎卡超久的啦!!為什麼藍碎這麼難拿啊!!

 
 
這期間被夏日活動2倍獎勵給騙去,以為可以金老馬,結果也沒金成,天啊!!L5到底何年何月!!!
 
總之,R瑪格時我感動很久,差點眼淚掉下來 手工R真的辛酸到靠杯
 
這期間代打的一直是雪莉,所以現在突然換下雪莉我整個超不習慣,三不五時的35骰已經骰不出來了(:3UL)
 
因為生疏過久,趕緊估狗看看大家用瑪格的方法,說是要心理戰?
恩我這幾天的確體驗到了OTZ
 
但是防禦還是稍嫌不足啊,我要趕快R尼西*****\(> q  <)
 
下面是一時激動沒打算完成的草稿圖,當賀圖吧
 
 
 
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R瑪格但是我第一時間圖的是尼西,我發現我好像有點喜歡深淵了
 
 
趕快塗張瑪格 ~ ~ (*  ▽  *)不好意思當時昏沉想睡美乳畫到走位啦(幹)
 
算啦臉有出來就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塗太太
 
畫完我才發現,可以合一起冏!!所以我.....
 
 
我真的把他們合再一起了(Qw(#QC=(OA  O)(掌嘴)
 
我說了 我絕對相信基因遺傳,尤其是優良基因遺傳
 
這對母子黨實在是讓我 ♥♥ (ˇ//_//ˇ)
 
玩UL很久其實是到瑪格升上R卡我才發現其中那讓人招架不住的愛
在這之前我只對老馬有感覺
 
所以很少畫UL,連大中天和里斯出現,甚至是根本我的菜的瑪爾瑟斯
 
我都只是看過幾眼就去躺床了(欸
 
這一切都在我R瑪格後都不一樣啦!!!!!
 
順便一提,這是我第一次塗尼西的樣子,我自己都傻眼(= _ =)"
 
 
好像和上面有差距 顆顆(?!)
 
結尾,庫勒尼西 我來R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