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隨遇而?



看著相簿,
想說一張張舊圖慢慢放,可以打個網誌放一張,結果網誌根本沒再登入啊!!!!

(T皿T)

說真的這張厚塗挺想完成的....很久以前的練習,喜歡眼睛...


時間真快,都已經畢業了,剛好遇到客人做自己很喜歡的職業

還記得以前超嚮往SOHO族...

到底自己努力有沒有希望啊 感覺自己的畫風卡到了瓶頸凹嗚...OTZ

真的曾經試著想要放棄畫圖
但是看到過去自己拼命手寫的資料和人設 有種莫名想笑XD

過去的七隻孩子我根本捨不得XDDD連星座血型都寫了XD

綜合現在好像也有個15、6、7、8隻孩子吧

我是不會對基數屈服的!!!

孩子要雙數!!雙數!!


然後,需要練習的東西,多的跟山一樣....(躺平



4 則留言:

  1. 中秋節快樂 OWO/
    當初我是想要把畫畫當做工作
    後來覺得 自己畫的開心能與人交流才是我想要的

    說到放棄畫圖 我身邊真的有這麼一個人
    不過她跑去玩cosplay了 (笑)
    只是之後真的都沒看到她在畫圖 也是很寂寞

    看看這個吧 ! 也許心情會好多點 :)
    http://www.plurk.com/p/i7euv4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IN也中秋節快樂唷>w</
      我本來也把畫畫當成未來吃飯的工具,現在想想差太多了o<<

      之前企劃非常多的時候我以為我找到新的出路
      結果現在還是覺得自己畫圖開心最重要qq

      找到原創同好真的變成我現在的小心願了xd

      那噗看得我已累都快掉啦qqqqqqqqq

      刪除
    2. 啊啊 可以叫我貓 / 小貓 / 貓貓 / 娘娘 都可以喔 OWO/

      雖然我現在企劃才參加兩個 但我都快忙不過來啦 xDD
      但參與企劃畫出來的角色都非常有生命力 我也很喜歡
      而且重點是自己的孩子可以與大家交流 甚至活生生地演繹在面前
      那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

      雖然我挖坑永遠填不完 xD (畫不完 產圖率低啊 www)
      但還是很喜歡畫原創 (y) 謝謝妳加噗浪 一起玩企劃交流交流吧 :3

      刪除
    3. 好的小貓~>_<

      原本也有參加企劃 也感覺得出來角色詮釋的感覺
      後來覺得還是朋友彼此互相玩就好....好吧可是我在企畫過的不太順XDrz

      壓力頗大就是了otz

      現在回歸到自己原創的部分比較舒暢一點xDD 不過我看IDOL企劃看得很開心XDDD

      本來享用BLOG追 但是我不太會用QQ剛好發現小貓得噗浪就點追蹤了! 有機會一起交流吧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