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靠夭這種感覺www

有聽喜歡的音樂 靈感就能用噴的 相反就是聽不到我都不用想畫圖XDrz

讓我找到一首好對味(?)的,連推給我妹他都說讚啦!!

不過我猜大概是因為唱的歌基聲音像神谷娘的關係otz


原創的新孩子,我個人對基數真的看不慣,所以創孩子都要雙數

為了雙數 他們是雙胞胎 但是設定我還在思考QQ
連要歸類在哪組都很猶豫啊 大概會歸在自殘組那邊


能變男變女的雙胞胎孩子

搭配的歌曲是威風堂堂(利艾)

有這首歌我可以配十碗飯!!!!!!!!!!

再戰10天!!!(幹沒用


去親戚家烤肉啦~~

很不好意思的一直被餵食
邊吃還邊看人家的鋼鐵人3


噢噢噢噢噢噢噢史塔克!!!!!!!!!!!!!!!!!!!

為什麼我看不懂結局啦!!(腦弱

不當鋼鐵人了嗎???

嗚哇哇哇哇哇QQQQQQQQQQQ


我越吃越難過 吃到最後捧著整盤肉改看捍衛聯盟(你到底去幹嘛

看一看我也哭了 噢沙沙QQQ

傑克QQQQQQ

結果我都在吃跟看而已啊OTZ


3 則留言:

  1. 好棒的配色 /// 是說我好像沒產過雙胞胎的樣子 (抹臉)
    我的話是要聽快歌才畫的下去 xD 聽慢歌會讓我心飄走 (???
    (PS 這首歌的歌詞好 HSHSHSHS //////)

    鋼鐵人的話嘛 漫畫跟電影差太多
    滿多漫迷都批評電影的 但我沒追漫畫
    所以也不是很清楚
    但我也覺得電影應該是小勞勃道尼沒要繼續演了

    我猜測是要交接給那個小男孩 ww
    以後鋼鐵人可能就是新人演了 以上推測 xDDD

    回覆刪除
  2. 創雙胞胎其實感覺很雜,很想給個共同的東西卻又怕太相近 但明明就是臉長的一樣的雙胞胎XDrz所以我這對算進去也只創了兩對雙胞胎而已qq

    這首歌的歌詞hshs啊~我以為我不會聽這類的歌 結果一聽就中毒啦XDDDDD
    其實平常都聽純音樂的歌XD

    原來鋼鐵人是那樣的嘛!!!!!?

    看到我肉都快反芻了QQQ

    我對小孩子沒興趣啊(沒人問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孩子只是意象而已吧我想 wwwww
      未來一定是哪個帥哥會來演的 (認真) (X)

      我有個朋友根本雙胞胎控
      她手上有快10對雙胞胎孩子吧我想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