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體力極限


之前說的,喜歡某個角色跟覺得某個角色能當男友是兩件事XDDD

貝爾就是我覺得能當男友的啊wwwww

很少再畫同人,久久畫一次也蠻開心的


看了巨人50我只能倒抽一口氣了,果然男主角都有秘密武器(x


最近雖然說是幫忙店裡到結束,不過這也太過分啦!

領時薪,一二三五六不能請假

不要因為我畢業了就這樣好嗎 老實說我超幹的啊

待下來真的只能判斷是先前店長做人太成功了OTZ


===========★============
呃蠻哀怨的

我明明克制自己希望不要多年以後來後悔當年沉不住氣
我相信我為了沉不住氣四個字後悔過很多次

但是每每被刺卻還要看著窗戶發呆當作甚麼都沒看到實在太難了

最後連打個網誌宣洩情緒都不行

公眾平台是吧?其實按個X不難啊

也是啦像你這樣愛八卦的怎會放過我呢

看到這是我的網誌你要真討厭嫌我瘋子早該關掉吧

祝你有一天能透過我的網誌達成你的目的


我繼續打我的...

有些時候真的不是問題的本質而是過程中的言語刺激啊

該避免的我都盡量避了,沒想到還是繞了一圈又出現

下次做事我先去求籤好了,我都覺得自己快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去..

有機會來拍拍現在轉移注意力的東西(ˊ v ˋ)..


天下女人心越演越好笑了,好久沒像今天笑這麼大聲

查封條甚麼的XDDD哪有警察自己一個人貼一棟5億豪宅的封條啦XDDDDDDDDDD

煩喔XDDDD還把人用手銬銬在路邊水溝蓋上


調ww查ww員wwwwww你有事嗎wwww怎麼看路邊水溝都超危險的啊

把人救起來還要被銬手銬的注意自身安全

好煩喔那不是你銬的嗎XDDDD


聽完音樂滾來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