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記】


安士白


『就讓我,替父親實現,那未完成的慈悲。』




原創孩子,是個認為自己有一天能親眼見到上帝的惡魔,因為保有最原始的崇敬心,翅膀的象徵通通都在,但是後頸有一圈倒十字

認為讓肉體死亡就是最快幫助信徒們見到上帝的方法,會將信徒推向死亡。

(之後再寫為什麼會這樣做的原因OTZ)

===========





沃爾德:『我說,...安士白沒問過你他脖子上的倒十字印記是甚麼嗎?』

彼列:『當然有,我說那是親愛的父親給孩子們的印記。』

沃爾德:『沒問為什麼是倒的?』

彼列:『我說偉大的父親太累,有批孩子都是倒十字的,我也把我的給他看了呢。』

沃爾德:『...要是他看到我的怎麼辦?我不算在你口中的"孩子"裡吧?』(摸摸印記)

彼列:『所以你得好好藏著別被發現~不想讓安士白發作吧~(笑)不過...』

彼列:『毫無疑問,確實是父親給的呢...一痕一痕的從身體裡浮出,分辨好孩子跟壞孩
子的印記啊。』

沃爾德:『(遠)』







因為最近瘋狂盡如神兄弟的世界,天天都只想畫二王子(乾


這段就用文字自己腦補一下好了,本來想用畫的XDD






下次來補一下雷神索爾2的心得,我都覺得我快去三刷拉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