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神兄弟落書

因為突然掉坑,還摔得很嚴重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喜歡上一個CP
以前都是喜歡單人而已,所以沒有甚麼雷不雷的,直到喜歡上這對CP

FANDRAL可以是砲灰不可以炮友啦!!(躺平哭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FANDRAL的眼睛讓我覺得美的頗帥(?

可是底迪只能是葛格的啦XDDDrz

我終於知道以前別人說的雷是尛了otz

放一下最近神兄弟的塗鴉和小連環

說真的,loki居多XDDD

徽章圖趕出來了!
雖然做是自爽居多啦,我還想拿來送人哩

神兄弟那邊我一職在思考要名子分開還是用THORKI

最後我決定顧及閃光以及他家人(何干),名子分開好惹

不然他爸哪天去查會發現不得了的圖片








第一次從電影院回來的時候興起畫的

不過我不熟歐美(?)臉孔,好吧根本沒畫過
所以這張LOKI顯得很怪..


第二張好像好一點了


但是卡住XD
有機會再畫完

好像要用COME HOME 才對 管他的





老實說THOR前段的LOKI實在是太天使
死於奧丁之子那裏就可以知道這孩子有多乖(?

可惜奧丁把拔你嘴巴太壞惹

(ˊ____ˋ)




身體交換啦XDDD


可惡我腦袋全是這梗的一系列啊XDDD

真希望我的手爭氣一點,想畫就畫得出來哦哦哦哦!!!

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